茶 无 此 人

死于难产。

【Merlin.保洁圈故事接龙】Emrys 4

@


上一棒移步 @宿莽
下一棒是巨可爱的@柒啵,接下来请自由发挥哈哈哈)

饿到失心疯之后冲进KFC猪完一顿回来接了个鬼话连篇的梅梅(放屁,明明是自己瞎扯)。


梅林没有底气直视亚瑟严厉的眼神, 给亚瑟一个合理的解释从来都不比闯进蛮牙兽的洞穴更容易。从前哪一次解释他不是仗着魔法耍小把戏把亚瑟搞得晕头转向之后再胡乱搪塞?失去了Emrys那一部分,他只剩下强词夺理。
  
「强词夺理。」梅林闭上眼睛,深呼吸一口气。这可不是什么上策,但在Emrys做出让他更加不可理喻和棘手的事之前他只好孤注一掷。
  
"很抱歉一直以来瞒着你,我确实是有个孪生弟弟。"
  
这句话听上去很真挚,至少梅林是这么认为的。
  
另外两位显然另有意见,亚瑟皱起眉一脸"你他妈耍我吧",梅林立刻抢在试图开口的魔法前补充道:"如你所见,他是一个非常热情的人。Emrys和第一次见面的人最喜欢的认识的方式就是接吻。"
  
「你给我闭嘴。」梅林恶狠狠地凶了一眼准备加戏的魔法。
 
「好的吧,主人。」Emrys乖乖坐在床边,双腿却不安分地来回摆动着,因为错失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而有些失落地低下头。 
  
梅林抓住亚瑟难以消化他的鬼扯的空隙,继续一本正经道:"我的好王子,你可能不很适应埃尔多的风俗,但村民们就是这样。你应该多接接地气。" 
  
亚瑟费解的目光在梅林和Emrys之间来回打量,他确实没怎么去过埃尔多,在亚瑟完全摸透城堡之外的生活习惯前他都无一例外地选择接受——无论它们有多不可理喻。现在他唯一不能接受的是那个狂热的亲吻来自长得和梅林一模一样的...孪生弟弟。
  
"好吧,看上去你俩确实是如假包换的孪生兄弟。"亚瑟用手指顺了顺被Emrys抓乱的金毛,勉强接受了突如其来的事实。
  
「你这个金光闪闪的大傻瓜。」梅林用力忍住不得意地笑出声,却还是听见了沉寂的黑夜中不和谐的笑声。细小,清晰。
  
妈的,他忘了。Emrys能读透他的想法,偏偏又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精灵。
  
梅林和亚瑟齐刷刷地扭头转向魔法,面对主人的愤怒和宿命的诧异Emrys把头埋得更低。
  
"不好意思,我..嗓子有点毛病。"Emrys慌乱解释道。鬼扯,这点他真是和梅林没的差。
  
"还有,梅林。"王子的注意力重新回到梅林身上,语气恢复了平常的倨傲。
  
"是的,亚瑟?"
  
"我希望下次你带着自己的兄弟来拜访我时能注意时间,你应该明白深更半夜我需要休息。"
  
"是的,殿下。" 
  
梅林郑重其事地回答,抓起Emrys一只手若无其事地搭在他的肩膀上假装朝夕相处已久——却也是事实。梅林带上亚瑟寝室的门,顺势把Emrys拉到走廊上。
  
"我警告你,你要是再给我找麻烦,我就——"
  
"你就?"Emrys咧嘴一笑,双眸在墙壁明亮的焰火的照映下流动着狡黠的光彩,"你就能怎样?" 
  
梅林咬紧下唇,食指恼火地戳着Emrys的鼻尖。的确,丢掉Emrys的梅林不过一个小男仆,只能擦盔甲和清扫马厩。想到这里,他气势汹汹的威胁没了下文。
  
"至少...别对你的宿命毛手毛脚..."梅林语气的无可奈何让Emrys重新定义之前自己的动作算不算"毛手毛脚",这个对他来说还很模糊的概念。
  
"我很乖的。 只是我不是你的孪生弟弟,我就是你 。我对宿命的欲望来自你," Emrys小声地自言自语,"宿命真是个麻烦的东西,对吧?"他的眼中闪过一束金光,消失不见。  
      
     
  
   
—TBC     
  
       
  
         

评论(13)

热度(62)